close

秘密基地

在主任的推薦下,我報名了秘密基地學院的網路行銷課程進修

雖然我每個月都會固定傳發簡訊給客人

告知大家我的休息時間或是燙染護髮優惠活動內容

 

但是在網路行銷這塊

我  真  的  超  弱  的  

 

 

CODY

 

但是我朋友總是說我像隱居的老人

休假出門或是做任何事從來不會打卡或是發文

因為覺得打字很麻煩

照片還要後製甚麼的

連P圖程式我也懶得下載 ( 我都說自然就是美 )

 

但這次找到救星啦 ( 哇哈哈 )

這次上課的老師是GARY

上課氣氛十分有趣、不冷場

秘密基地

我一直以為網路行銷跟我在北科大上課一樣

都靠著PPT以及真實範例來講解

第一天就要拿出平板或電腦來使用

我在想 ( 哇也太酷 )

 

老師除了一步一步教我們如何經營自己的FB

還有聯絡方式一定要詳細以外

連現在大家最愛逛的部落格

老師居然也教授我們

 

想不到痞客邦原來跟以前用的無名小站差不多啊

好像年代曝光

 

覺得有點心得了

 

 


 

我是CODY我在小林髮廊總督店

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四巷43號  南京復興5號出口

電話 : 02-87713720

LINE  ID : lanikey

FACEBOOK : La Cody

 

arrow
arrow

    lanikey2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