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ODY

HI 我是CODY。MY NAME IS CODY.

現在在小林髮廊總督店擔任設計師一職

來說說我的經歷

 

我日前剛從臺北科技大學-經營管理系進修學院畢業

在來這之前我一直生活在臺南(臺南的鄉親啦)

有一天高中畢業,頭殼破去後毅然決定上臺北工作兼讀書

非常幸運,遇到一位非常非常熱心設計師叫SAMMY,

她問我想快當設計師還是"按部就班(就是不積極,很慢很慢學)"的升設計師

我回我要快當設計師(拜託我才不要永無止盡當助理)

然後她老人家就很滿意覺得我有野心 這樣拉拔(拉拔?)我

拉拔 拉拔 拉拔(欸欸欸欸...)

拉拔 拉拔 拉拔 拉拔 拉拔 拉拔 拉拔

((其實途中一度超後悔超想死的因為真的好嚴格

       因為每天都9:30早課,9:30晚課,每天三顆頭))

((手腳慢鈍的我每次做作業都做到AM3:00

      然後上班想睡覺,上課也想睡覺,有點惡性循環))

我現在練就大絕招坐著睡、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站著睡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唱歌睡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吃飯也睡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更扯是我現在跟你聊天我也能睡(本文重點無誤

 

不過我認為要後悔等我都學會了,再去後悔

至少我是學會了才放棄這行業,我還有這身技術餓不死我

 

 

可其實呢...我學到後來呢興趣真的愈來愈濃厚  

以前那個說後悔的傢伙滾邊去吧哈哈

 

以前總是想我應該撐不了多久

還被高中老師莫名篤定我三個月就會想家回家

但我就偏不

 

就算手腳遲鈍 勤練習還是能補拙的

我的假人頭們有一天一定會聽我的 ( 吹亮去吧 捲好去吧 )

SAMMY老師依舊嚴格兮兮的教

我真的超感謝她因為她住好遠 ( 汐止欸 每天這樣早出晚歸來回 )

她都沒抱怨了我怎麼能辜負她

就算被她罵得爛掉翻掉我還緊是巴著她不放

 

就這樣改變心態後日復一日的練習下

然後(不要問你會怕 日子過很快)!!(登登登登)我終於升設計師啦

但是設計師不是一升上了就甚麼課程都不用上了(又不是神那邊隨便說說

這樣會有大頭症der NONONO

一山還有一山高欸施主,我不繼續跑,很快就長江後浪推前浪了 ( 驚 )

為了不當無知的老人死在沙灘上

 

主管推薦國內外的課,只要有時間我就願意去進修,沒時間就算超休扣錢我也去

有OOXX廠商課上不上 [ 上 ]

有XXOO課進修去不去 [ 去 ]

新的髮型雜誌看不看 [ 看 ]

坐飛機的飛不飛 [ 飛 ]

.

.

.

唉唷

我知道成功不是那麼快,但是甚麼都不做就不會出現,所以什麼都要去嘗試累積經驗值

 

親和力不是一天造成的呵呵

受到我們家的家庭氣氛,我跟爸媽講話就像好朋友一樣無話不談

因此設計師到現在4年了,我跟客人相處的模式就像朋友一樣

噓寒問暖是一定要的,記性也是必備的

重要是該有的禮貌一定要有

一進來就知道今天要怎麼應答

[ 哈囉姐/哥我來了~~~ ]

[ 欸好意思怎麼那麼久沒來 ]

[ 厚上次就是這本雜誌您還沒看完 ]

[ 怎麼弄 ? 跟之前一樣對吧 ]

[ 不好意思啦讓您久等了 ]

[ ...... ]有的客人有些時候想冷靜、放鬆一下,這時我甚麼話也不說,微笑就好

也因為這樣常有一試成主顧的狀況

特別特別有成就感

 

 


 

經歷:

2013苗栗美容美髮國際盃特優

2014去西門町時尚聚合上阿杰老師初級剪髮課

2015三月去上海沙宣上剪髮課

2016五月開始上秘密基地的課程

VIDAL SASSOON

上海沙宣畢業

...AND未來課程LOADING...


找我嗎??

來找我來來找以下

FACEBOOK:La Cody

LINE ID:lanikey

地址:臺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四巷43號一樓

電話:02-87713720

營業時間:早上10:30~20:30(週日到19:30)

arrow
arrow

    lanikey2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