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營業時間已經調整為10:30上班囉

常有客人打電話來問 

[ 欸你們店在哪裡啊 ? ]

[ 啊是靠近哪 ?  ]

[ 捷運幾號出口啊 ? ?  ]

[ 很遠嗎 ? ?  ]

好的 ~ ~ 我現在來為各位指點迷津啦

親愛的人客,您有三個選項可以選 :

NO.1 : 攔小黃跟他講地址 (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四巷43號 )

NO.2 : 打電話來我跟您人聲導航或是問GOOGLE讓它帶路

NO.3 : 看下面詳解 ( 來來來哩來 )

 

首先,咱們人客請搭捷運松山新店線 ( 綠色線 ) 至南京復興站下車

然後尋找  5號  敦化國中  出口

有看到嗎有看到嗎 ~ ~ ~ 頗明顯的

然後順著手扶梯往上

往上往上......

然後就會看到全家就是你家

樓上還有大戶屋唷

這個時候請勿直行,

請巷子右轉

請巷子右轉

請巷子右轉

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

( 不要笑 ! ! 因為CODY的媽媽就是這樣走過頭的 說好遠 )

( 還一直問我7-11在哪啊沒巷子啊  我明明就講全家 )

然後直行直行GO

第一個小小十字路口有NARUTO居酒屋

看到了請繼續直走

 

繼續走還會再有一個小小T字岔路

有一間LOUISA路易莎咖啡

還是請繼續直行

登登~~這是第三個路口了

又是一個路口你在左邊會看到梨園湯包館

這時候請看您的作斜前方22.5度有個博荃藥局

請再往左22.5度一點

 

有沒有看到波羅蜜素菜館

再往後看啦~~

有沒有看到後面一個綠綠的招牌啊AUA

阿有寫小林髮廊啊

再近一點可以再近一點

恭喜您

恭喜老爺賀喜夫人

您終於到達了

歡迎歡迎快請進


我們的營業時間於2016年改了喔~~

週一至週六  AM10 : 30 - 20 : 30

週日            AM10 : 30 - 19 : 30

電話            02-87713720

地址            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四巷43號一樓

 

找我喔~~我是CODY 還可以使用以下來聯絡我

LINE  ID : lanikey

FACEBOOK : La Cody

星期一固定休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anikey2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